2017年7月1日星期六

意外的惊喜三:2015年的国庆的礼物

       八月的南半球是冬季。这虽然是我在南半球的第三个冬季,但怕冷的我对迎面吹来的冷风只能说饶了我把老天爷。
      在小红点长大的我,对冬季日短夜长其实十分不习惯。每次在办公室埋头读文献或者分析资料时,总忘了看窗外的天色是否已暗。每每总是猛一抬头,望向窗外才发现暮色已低垂。想家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,但是这是自己的选择。无论前方是艰辛的旅途,或是平坦的大道,都是对自己的考验。唯有提起信心,一步一脚印,朝目标前进。
       就在岛国欢庆50周年之际,发出祝福的简讯给家人和亲友。怎料表妹竟然回了一则简讯说她一家就在西澳度假。这真的是一个好大的惊喜!表妹一家人带给我的是短暂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 我也乐得暂时放下手上正在写的作文。
        我到他们所住的Holiday Inn 和他们会面后,讨论他们的行程后。 我就安排他们从市区搭乘37号路线带他们到国王公园一游。当天抵达国王公园已是午后三时许了。我们三大一小,就开始逛花园。这个花园不是普通的小哦!因此我们是无法在短时间内一一详看,只能走马看花。我住的宿舍是在公园附近,因此穿过公园就是我“临时”的栖身之所。我这个“临时导游”以为很快就会走到宿舍,怎料就是找不到路。我曾听说会在公园内迷路,我偏不信。就在我们试图通过漫游的地图软件找路时,天公不作美,突然下起雨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